史塔克工业姚哲恬

“我们不也一样吗?”

【太阳之国】自家天体拟人世界观故事提纲·1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宇宙诞生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处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一片漆黑荒芜的原野。

随着时间推移,尘土拔地而起,化作光亮的人形,第一位恒星诞生了...

100亿年后,银河帝国蓬勃发展,其治下拥有无数恒星管理的小国,其规模大概与一座大城市相当。受恒星“生命力”的影响,其他天体也会在自己统治的领地涌现出来。

46亿年前,太阳就这样诞生在银河帝国一片已然荒芜的废墟,这里还残留着几块遗骸,想必是上一代恒星死亡的铁证吧。

太阳捧起一抔尘土,她感受到其中蕴含着各种重元素,顿觉一丝欣慰,建立太阳之国的过程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了。

几百万年内,太阳孤身一人进行建筑的修缮,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生命力这么长时间都没产生什么影响,直到木星的出现。随着他给太阳披上一层被称为“日冕”的头纱,太阳瞬间爆发出一股强烈的气场,横扫一大片区域。太阳的生命力开始渗入这片区域,将来各种各样的天体也会诞生于此。

几千万年间,五大气态行星帮助太阳修缮完毕了宫殿,同时修筑了一批毗邻宫殿的居民区。这段时间内除了气态行星,无数小行星也受到太阳生命力的影响而诞生,并马上投入到建造家园的事业中,太阳之国的发展突然挂上了加速档。

小行星越来越多,争执与冲突在所难免,太阳之国进入了适者生存的时代,只有较强的天体才能活下去。为了维持秩序,气态行星开始轮流巡视太阳之国的每个角落,并处决一些小行星。木星因为考虑到太阳之国力量的均衡问题,私自处决了不少已经成长得特别大的行星,也就是“超级地球”。

就在此时,地球诞生了。

地球起初作为较大的小行星,迅速清除了很多与自己发生争执的天体,不断成长,他的这项才能被木星发现,于是被引荐上殿,在太阳的认可下,成为了类地行星。太阳与五大气态行星在检验后发现地球具有铁质的炽热内核,于是册封地球为第六大行星,并将太阳之国的荣誉——“日轮剑”赐予地球。

地球并不是唯一一位拥有日轮剑的行星,气态行星在诞生后不久,就得到了太阳的认可,每人获赐一把日轮剑,其中除了木星仍然使用自制的战锤之外,其余行星都将日轮剑作为自己的武器。日轮剑由太阳亲手用重元素熔铸而成,威力不同于一般的武器,拥有炽热内核的行星使用此剑时附炎,拥有磁场的行星使用此剑时附雷。除了另一把日轮剑之外,只有太阳的光剑才能与威力无比的日轮剑对砍。

地球在群狼环伺的太阳之国中随身佩剑,所到之处唯有臣服,在一次寡不敌众的作战中,忒伊亚的出现救了地球一命。
忒伊亚的性格比较活跃,地球都显得相对怯生生的了。在接下来的交往中,两位行星互生好感,于是忒伊亚被地球引荐上殿,忒伊亚也获准成为行星,并受赐日轮剑。

忒伊亚对地球的引荐感激无比,二人形影不离,并在距离太阳宫殿不太远的地方建造了自己的居所,过上了开心的生活。

(待续)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