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克工业姚哲恬

“我们不也一样吗?”

【太阳之国】自家天体拟人世界观故事提纲·2

地球与忒伊亚互生情愫,与此同时,其他类地行星也纷纷形成,并获得太阳赐予的封号。行星的混战时期到这时已经基本结束,太阳之国迎来了第一个和平时期,所有天体都投入到了家园的建设中。

好景不长,忒伊亚在一次施工中被砸成重伤,奄奄一息,地球虽想尽办法全力救治,但无济于事。临死前的忒伊亚抖擞精神,向地球提出了最后的要求。

地球满足了忒伊亚的心愿,与之交配,忒伊亚在很短时间内诞下了一名女婴,便撒手人寰。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抚摸着地球的脸颊,感叹着地球这段时间与她那短暂而永恒的幸福。

“请不要忘记我...”

地球与忒伊亚的女儿就是地球的卫星——月球。和其他卫星不一样,由于卫星是受到行星生命力影响而直接诞生的,因此卫星一般不大,只有木星这样的行星才拥有稍微大一点的卫星。对于地球来说,月球还是太大了。
接下来,一件大事打破了太阳之国短暂的平静。

气态行星的老五与太阳及另外四位气态行星在开疆拓土的问题上产生争执,最终木星与老五在宫廷大战,木星击败了老五,并在太阳的准许下将其流放。

当看到押送老五的木星招摇过市时,太阳系瞬间人人自危,小行星失去了安全感,顿觉统治者不再值得信任,再加上几亿年的辛勤劳作下来却没有一位小行星成为大行星,小行星们的怒火一触即发,他们大规模的向太阳的宫廷进军,试图踏平太阳之国,这就是“晚期重轰炸期”事件。

地球与月球也遭到了攻击,由于寡不敌众,地球深感火力才是硬道理,于是带着月球去见木星,向他讨教一些一骑当千的作战技巧。

最后,地球在木星的指导下打造出一杆火枪。
地球在作战时,会同时使用火枪和日轮剑,渐渐的,他能够以一当五,以一当十,以一当二十...

晚期重轰炸期结束后,太阳之国又变成了断壁残垣遍地都是的状态,行星也或多或少的受了伤,但太阳之国已经渐趋稳健,地球也因为其卓著的功勋,在太阳的允许下获得了木星赐予的紧身衣。这标志着地球成为了和木星一样,能够管理比自己更小天体的执法者。

到这时,地球发现自己的肌肤从黄色转为青白,发色也从赤红转为湛蓝,地球害怕这是自己地核变冷的迹象,于是再次觐见太阳,说明情况。

太阳与气态行星开怀大笑,木星上前捏了一把地球的肌肤,潮湿的青白色皮肉中渗出了水分。

“恭喜你,你已经拥有了液态水。”

地球成为了太阳系中第三位拥有液态水的行星,而在未来,更大的惊喜还在等着他。


接下来的太阳之国步入了正轨,小行星的数量骤减,已经不足以对行星构成太大的威胁,因此继续参与建设太阳之国的事业。与此同时,海王星坚持了木星与太阳开疆拓土的想法,找到了一大批素未谋面的天体,但由于他们离太阳太远,且出于某种原因不愿觐见太阳,无法获得行星封号,因而海王星只能称他们为“矮行星”。

(待续)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