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克工业姚哲恬

“我们不也一样吗?”

游戏【太阳,冷静!】攻略一览

(该游戏机制完全照搬自游戏《斯大林请冷静》)

【太阳,冷静!】

简介:太阳之国根本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安宁,内忧外患一直在动摇着太阳系的繁荣与稳定,作为统治者的太阳该如何处理这些棘手的事务才能保护太阳系呢?

胜败机制:右上角的原子钟走字代表流浪行星进攻太阳系的倒计时,当走字到头时,流浪行星将展开对太阳系的侵略,游戏失败。

太阳拥有终极武器——氦闪,可以在瞬间肃清整个太阳系,当然也会杀死包括自己在内的太阳系全部成员,倘若如此则游戏失败。因此太阳需要把手悬停在氦闪按钮上,并保持不摁下,此时原子钟倒转,代表流浪行星忌惮氦闪,不敢发动攻击。

当时间到时流浪行星依然不敢进攻太阳系,则游戏胜利。

其他因素:

1,文件审批

太阳需要审批类地行星和气态行星递交的两种文件,并用相应类别的印章进行盖章,需要从递交文档的负责人身影判断文件的类别,类地行星的代表是纤瘦的地球,气态行星的代表是虎背熊腰的木星。盖章正确则威望增加,原子钟走字减速,反之则威望减少,原子钟走字加速。

2,防止暗杀

太阳系中时时刻刻存在着对太阳图谋不轨的刺客,当土星递交光剑时,需要朝引力透镜准星指示的方向砍劈才能消灭身披暗物质的白矮星,中子星等隐形的刺客,成功消灭刺客则威望增加,原子钟走字减速,反之则威望减少,原子钟走字加速,若连续3次不能消灭刺客,则刺客暗杀成功,太阳死亡,太阳系陷入混乱,游戏失败。

3,戴森球

当戴森球闭合时,太阳的光辉便被遮挡,流浪行星由于看不见太阳的氦闪威胁便会肆无忌惮,此时原子钟无论如何也不会倒转,太阳需要用手敲打戴森球,尽量保持其开启,才能威慑流浪行星。

4,氢气瓶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的手会开始颤抖,导致其按到氦闪的危险增加,抽一口氢气瓶后,太阳的手抖问题会得到一时的改善。

5,彗星

当彗星在房间中横冲直撞时,太阳需要挥手驱赶,若长时间无法赶走彗星则威望减少,原子钟走字加速。

6,电话

在铃响5声之内接听来自太阳系其他成员的电话,威望增加,原子钟走字减速,若不接听电话或在电话结束前挂断则威望减少,原子钟走字加速。

7,气体尘埃袋

不抽氢气瓶也不是不可以,敲打气体尘埃袋泄愤也能起到差不多的效果。

8,太阳石膏像

这尊石膏像是矮行星的贡品,倘若摔碎,则以冥王星为首的矮行星将不再臣服于太阳,而是联合流浪行星进攻太阳系,太阳系人心惶惶,太阳之国土崩瓦解,游戏失败。


祝你游戏愉快!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